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办事指南 党风廉政 权职梳理 会计专栏 财政评审 农业综合开发  
当前位置 >> 首页>>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党建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实践“总干”精神动员大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czj.bynr.gov.cn 2012-08-13 编辑:
 

  2012521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学习实践“总干”精神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贾林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学习弘扬“总干”精神,引领财政工作发展》的重要讲话。贾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弘扬“总干”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并要以此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财政工作水平,提振干部职工士气,将“总干”精神作为全市财政工作不断前进的旗帜,为我市的富民强市、赶超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今年财政收入超百亿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开源路

联系电话:0478-7801953  Emailbynrshszh@163.com
技术支持:巴彦淖尔市政府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