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10-20

812,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综合科刘志红科长作了《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工作简介》为专题的讲座,局领导和机关8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志红科长国家、自治区及我市已出台的政府购买服务实施意见、方案、实施流程以及自治区即将出台的规范性文件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就我市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使参加学习的人员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目的、政策规定、工作程序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下一步如何积极开展好此项工作明晰了思路。 

 

专题讲座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帆对下一个星期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根据本次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二是按照我局“两学一做”推进时间表开展好相关活动;三是希望其它科室也能够向综合科一样主动开展讲课,使“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更贴近我们工作实际。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