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10-20

81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扩大)学习会,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室主任陈海燕教授作了《坚持创新发展 打造发展新引擎——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关于创新发展解读》为专题的讲座,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8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陈海燕教授就创新发展是“十三五”历史方位的必然选择 ,“十三五”创新发展的部署重点,创新发展靠什么保障和推动进行了讲解,并从全面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全面依法治国——培植优化创新环境;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坚强保障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创新发展的保障和推动。

专题讲座结束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帆对下一个星期各支部,根据本次学习内容开展专题讨论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各支部要做好分组讨论与督导领导对接工作。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