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干部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10-20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为有效提高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实保障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出行安全,92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临河区交警大队宣教中队裴金忠中队长和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王雪艳警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裴队长用一个个鲜活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展示了行人违反交通规则及驾驶人危险驾驶所造成的惨痛事故后果,并图文并貌的介绍了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的重要性。

 

王警官组织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以情景再现的形式,模拟了道路交通行驶中发生的现象及交警查询酒驾时遇到的各种情况,让广大干部职工说出上述模拟情景中的交通规则及违法行为。

讲座结束后,裴队长又针对部分财政干部职工道路行驶中迷惑不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以多种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互动参与,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使干部职工学习了大量的道路交通法规常识,提醒干部职工今后出行一定要从我做起,文明出行、真爱生命!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