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国庆杯”健身健步走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10-20

在长征胜利8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隆重纪念这一史诗般的伟大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努力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和革命传统,也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财政系统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健康行动,增强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质,市财政局按照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健身健步走活动。

928日上午9点,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113名干部职工从市财政局正式出发,经金川大桥到目的地沿黄公路开始了总赛程为6公里的长走比拼,职工们高举旗帜,打着醒目的标语、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振奋,阔步向前,队伍中既有朝气勃勃的年轻人,也有成熟稳健的中坚力量,大家无论年龄大小,并肩前行,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交流,传递着阳光般的正能量。“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尽管天气微凉,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长征精神”,完成了近二个小时的“微长征”徒步活动。

此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健身健步走活动,不仅使每位参与者真切地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在锻炼身体和磨炼意志的同时,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极大地增强了单位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参与者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希望日后可以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弘扬长征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