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社会口支部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财政·走进新华书店—主题党日”读书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8-08-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也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73午,巴彦淖尔市财政局社会口支部组织开展了“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财政·走进新华书店—主题党日”读书活动,支部所属科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全体党员唱国歌”“观看纪录片”“共读好文章”等系列环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在艰难中生存发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始终不懈追求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从而再一次激发起广大党员传承党的意志精神,感受党的活力脉动扛起责任,不辱使命的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形式很好、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希望将这样的活动延续下去,努力提高读书意识,通过认认真真地读好每一本书,在书中探求知识,感悟生活,提升素养,真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拓展读书平台,不断创新读书学习的渠道和方式,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形成“人人爱学习,人人善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