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9-09-10

83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首先由机关党委干部对《纲要》内容进行领学,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作为重中之重,贯穿《纲要》学习月及接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要勤于学,在潜心研读上下功夫,用心读原文、潜心悟原理,充分领会领袖的思想,在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政治的清醒剂、为民服务的真感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推动力,为推进巴彦淖尔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保障。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