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9-11-06

1031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政府会议中心一楼展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带领各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国有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展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铭记责任义务。

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不时与讲解员互动交流,从文献展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从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档案背后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全国、全区和我市开展革命的艰辛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是一次党史国史、国情市情的再教育,更是一次催人奋进、砥砺前行的再动员。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实干是最朴实的宣言,大家普遍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真实的体现就是将爱岗敬业、勤勉尽责融入今后的工作中,融入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历程中,融入推进全市绿色高质量的进程中。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