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9-11-06

1016日,在报请市委第九指导组同意后,市财政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主持会议并带头做研讨发言,各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副处级以上领导向局党组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参会人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近期学习教育成果,从不同角度研讨交流了学习成果和思想感悟。

田卫东同志在研讨发言中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增强政治素养、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夯实理论基础、注重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田卫东同志指出,各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研讨主题,密切联系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深化了对于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下一步,要坚持按照市委政府部署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始终”,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财政改革发展“两结合、两促进”,为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