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读书会原文学习《公报》精神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9-11-04

11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第二天,市财政局党组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中学习周读书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财政局党组第一时间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为处级领导集中学习的内容,旨在引领带动全局上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局党组还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在学习中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正确回答了从马克思以来的共产党人都高度重视的问题,那就是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国家,怎样治理社会主义国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许多关于国家治理、社会治理的实践、制度进行了归纳、总结、完善,让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要求更加成熟、更加体系化,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