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期间党员进社区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03-23

 

近日,市财政局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帮扶送温暖”活动。各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在金川水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丽水新城和惠民雅居18户贫困居民, 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慰问组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期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逆境的信心,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与联系,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居民的心坎上。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政策,加深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通讯员:王猛刚;审核:赵智伟)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