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赴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市情教育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09-08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现代农牧业发展及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82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赴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市情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实地参观以及企业现场介绍的方式,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我市推进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我市现代农牧业特别是“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潜力,对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形式新颖、吸引力强,在亲身感受到我市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成效同时,更加坚定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走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战略信心,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塞上江南、绿色崛起”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