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辉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08-14

20208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辉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红,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和在家局领导陪同调研。


   赵辉一行首先实地了解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信息中心运转和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并与财政干部亲切交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辉一行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就全市财政基本情况、总体财力、财政收支、债务化解、债券争取等方面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赵辉指出,市财政部门作为全市重要的经济职能部门,肩负着推动全市绿色
高质量发展和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保重点、保发展、保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他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市财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密切监测经济运行情况,深入研究对策建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抓增收、抓调度、抓支出、抓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研究最新政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提前做好项目谋划,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做好地方债务化解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确保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向好。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