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共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城通公交公司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1-27

 

1127日下午,市财政局城通公交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党务公开有关文件,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庞浩飞同志主持,党员及职工等人员参与。

重点学习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为什么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如何理解“十四五”时期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怎样理解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等内容。会后,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测试和第四季度测试,及时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党员及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精神和党务公开的目的及发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加强自学,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精神,将理论与实际将结合,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运用到公交运营实际中。

 

 

              巴彦淖尔市城通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27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