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2-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理论水平,指导工作实践,1130日上午,市担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岳丽娟同志的领学下,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她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内容,岳丽娟同志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及自治区《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推动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岳丽娟同志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内容为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都收获满满,作为新时代的国企职工,一定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积极抓好条例的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弘扬民族团结奋斗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