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淖尔公司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2-03

 

1125日淖尔公司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李永明副总经理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由罗海英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先编》,由张昌颖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个突出的感受就是“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

  通过深刻学习体会全会精神及集中大学习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贯穿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