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农投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2-03

 

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农投公司党支部于20201130日上午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条例》和《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平主持。

会上,徐建平同志对《条例》和《细则》分别进行解读,让党员同志对党务公开工作理解的更加透彻。党务公开是党内事务的内容、程序、结果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这是党内法规体系自我完善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运行接受群众监督检查的一个重要途径,用来规范党务公开,意义非凡。《条例》明确规定了党务公开的范围、方式程序、监督和保障等内容,这是支部按照条例推动党内民主科学化发展的强大推手。《细则》的出台,适合内蒙古自治区的实际情况,更加切合我们基层支部的党务公开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