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2-03

 

  2020112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邵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主要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三大板块包括15个部分60条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之后,支部委员杨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方向,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切实推动支部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

                      20201127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