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专题学习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1-08-06

 

86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专题学习会。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国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之重器,覆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具有权威性、指导性、实用性。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基础前提,也是确保全党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制度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全局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地生根,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具有强烈政治属性、鲜明价值导向、科学治理逻辑、统一规范功能,高度凝结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是充分体现党的统一意志、规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活动、依靠党的纪律保证实施的专门规章制度。要把好从严守规这一核心,把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力求学深悟透、取得实效。要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自觉维护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形成尊崇、遵守、捍卫法规制度的良好氛围。要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与财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升财政工作效能。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