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1-0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820日,市财政局在前段时间通过自学夜校读书班、集中领学和支部组织学的基础上,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陈海燕作专题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国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海燕教授以《回顾光辉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为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重点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生动的宣讲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