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第一、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1-10-22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财政队伍的思想觉悟,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22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市财政局第一、四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七连的战士们,在极寒严酷环境和敌我双方武器装备差异巨大的条件下,狠狠打击了美帝国主义的嚣张气焰,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71年前的峥嵘岁月,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报效祖国、视死如归、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的抗美援朝伟大精神。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一句句台词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让我们不仅看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智慧和远见,中国青年人的热血和担当,更是看到了中国军人对祖国、对人民美好的追求和殷切期望。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今后将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为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