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1-12-09

 

1125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建党精神历史意义的认识,深化学习“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面向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抓好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