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城通公交公司支部:粽子飘香迎端午 心系职工暖人心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2-06-10
 片片粽叶香,浓浓职工情。吃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一项传统,6月2日,市城通公交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公司各场站一线职工送粽子、送祝福,弘扬中华端午文化,切实让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温暖。

端午节家人齐聚,品尝粽子是中国千家万户的传统习俗,但对于工作在城通公交公司一线的驾驶员及场站工作人员们来说,他们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在佳节里与家人团聚。为了让员工在工作岗位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端午节即将到来的前夕,城通公交公司党支部将早已提前准备好的粽子,送到了各公交场站,对于离家在外的员工来讲,更加显得格外贴心与温暖。

一直以来,“把员工当作家人”是城通公交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组织员工团建,到节假日的福利发放,都真正体现了员工的人文关怀。员工在获得认同感的同时,提高了荣誉感、凝聚力和忠诚度,并将这种感受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中,带着满满的爱心全心全意地为乘客服务。(通讯员:辛晏宁 审核:王猛刚 电话:7801937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