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淖尔公司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勤俭迎端午”主题宣传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2-06-10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6月1日,淖尔公司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勤俭迎端午”捐赠闲置图书活动。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每一本书都发挥最大的价值,把好的书籍提供给需要的读者,让闲置的书籍重新被利用。让每一本书都“活”起来,赋予其生命,并无限延续下去,不让书在一个点终结。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捐赠闲置图书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浪费,更有助于营造勤俭节约、开卷有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定了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形成了勤俭节约的新风尚。(通讯员:尚倩 审核:王猛刚 电话:7801937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