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07-12

71日,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根、党组成员黄海滨、付海冰、田卫东、王蕾、崔金贵、张玉明、贾季娥等领导出席会议。局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系列活动获奖者以及市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海滨副局长主持。

会上,郭玉根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财政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战斗在全市财政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郭玉根局长首先重温党史,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抓好财政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指出这些年来,财政局党组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局上下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责任,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规定,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郭玉根局长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支柱,肩负着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稳定等重要职能。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着力打造尊崇和维护党章党规的模范队伍。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尊崇维护党章党规和守纪律、懂规矩的模范财政队伍。

郭局长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推进财政改革的先锋模范,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深对党的热爱之情。

会上,付海冰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道德模范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对全市财政系统举办第二届征文、摄影、书法比赛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鲁智兵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杜桂兰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黄海滨副局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将郭玉根局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增强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三个带头、四个更加”:即带头树立新风,时时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求自己;带头净化灵魂,事事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衡量自己;带头强化使命,处处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鞭策自己。更加注重坚定信仰;更加注重激发活力;更加注重提升能力;更加注重联系群众。二是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广大党员同志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常态下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式而努力奋斗。在全局形成人人为党旗增辉,为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做贡献的良好风气。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