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党95周年 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红色记忆”主题展览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6-07-12
 

75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80多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记忆”主题展,重温党的历史,回顾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领导黄海滨、崔金贵、张玉明、杨恒、李斌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展馆“祖国万岁”、“学习雷锋好榜样”、“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等五个篇章,聆听讲解员认真生动的讲解,使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更进一步了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丰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员们爱国主义之情,参观的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微信上纷纷发表题为“怀念”、“抹不去的记忆”、“红色记忆”、“妇女能顶半边天”、“当年的两位共产主义接班人”、“一个无法逾越的年代”、“青松岭”等信息。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两学一做”内容,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