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到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19-07-30

(通讯员 王猛刚)625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走访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人和孩子们的心坎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增柱等领导陪同走访。

 

田卫东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党员干部们满怀深情,慰问、看望了生活在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为孤残儿童带来了急需的儿童生活用品和零食,送上了深情关爱。

    在听取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田卫东一行参观了儿童们的生活环境和康复室、医疗室。面对患有不同程度脑瘫、心脏病等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儿童,随行的财政干部或与他们交流聊天,或与他们互动游戏,孩子们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随后,大家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田卫东局长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上了毛巾、牙膏、牙刷和香皂等急需生活用品。

 

田卫东指出,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市社会福利院要多组织开展一些活动,切实丰富老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慰问过程中,田卫东一行还分别到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宿舍和食堂参观,在了解老人和孩子们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情况后,田卫东嘱咐两个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安度幸福晚年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田卫东表示,看到这些老人和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环境这么好,感到十分欣慰。他叮嘱随行的财政社会保障科同志:当前我们党正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这些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过上幸福生活,就是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在及时足额拨付社会福利和救助资金的同时,更要经常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了解掌握实际情况,更好更细微的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好政府的兜底保障作用。

最后,田卫东代表市财政局问候了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