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赴担保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06-03

5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红霞、纪检员张佳一行莅临我公司督查调研,市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丽娟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岳丽娟同志就我公司企业整体架构情况、企业领导班子分工与全体人员基本情况、政府组织任命的干部履职情况、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公司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红霞同志就纪检监察组职能职责、监督方式和具体要求向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市担保公司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二是担当尽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精准发力,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四是抓好专项治理,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是严于律己,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岳丽娟同志对各位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公司将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大力,进一步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各项党纪党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党员职工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同时在业务开展上下大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