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青年健步走” 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10-28

    按照《关于举办“天赋河套”2020巴彦淖尔“全民健步走”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城投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号召集团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参加了团市委于1023日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青年健步走”活动。

1023日上午8:30,参加人员统一在植物园集合,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行程为植物园步行环道3圈,用时1小时。活动中,大家一路上相互鼓劲,相互帮助,气氛十分轻松活跃,健步队伍成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促使大家能够更好地为公司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拟稿人:任学敏)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