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青山清目 净水静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 http://czj.bynr.gov.cn 2020-0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和拓展党员干部职工的视野和认知,加强对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市情教育,结合财政业务和国有企业监管工作,近日,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携手淖尔公司党支部一同开展了“青山清目 净水静心”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落实中央、自治区及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要求,实地观摩了以淖尔开源公司为主体实施的乌梁素海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之一--乌兰布和沙漠治理情况,旨在加强支部党员及干部职工对我市的市情情况以及监管国有企业项目实施情况的了解,深入理解和体会并切实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

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党政机关标识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